梦幻西游11技能须弥吸血鬼都不要 为翻页谛听太拼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里所有服战玩家都想拥有一只全红多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不过这种谛听非常难合,最近珍宝阁有位服战大神合出了10技能全红观照万象谛听。

  这只谛听被打成全红后,观照万象还在,万事俱备只差一本须弥真言的节奏,只要不掉观照万象,如果须弥真言顶掉其他技能,这只谛听应该就是目前全服最厉害的。

  遗憾的是,须弥真言似乎锁定了观照万象,一发精准打击将观战万象覆盖掉,场面非常惨烈。不过这只谛听当成普通须弥宠来用,似乎也还行。

  刚刚看了10技能全红谛听翻车的情况,再来看下现在的大佬是怎么合谛听的吧。炼妖不带玩虚的,7技能谛听搭配12技能吸血鬼。

  刚刚那一发炼妖还不够给力,现在这位玩家又用7技能谛听与一只11技能全红须弥吸血鬼炼妖,这么暴力的炼妖真是少见,如果出只须弥观战万象谛听,感觉都可以直接用了。

  可惜这发炼妖出的是吸血鬼,吸血鬼可能会带有须弥技能,但绝对不会有观照万象技能,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让人难以接受。

  经过惨烈的炼妖后,最终出的是一只10技能吸血鬼,此时的号主是什么心情,各位少侠可以仔细品下。照这个炼妖趋势,你认为多久能看到翻页的须弥观照万象谛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