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苏堤春晓神威 亲如家人的团体

大家都为这个团队在努力,撇开自己的对号的情感不说,从指挥到我们的操作手,都是一个亲如家人的团体,不管是游戏上的还是在我们现实中的,有困难大家都能相互帮助。

  相关新闻:有志者事竟成 访精武天神冠军越王台团队

  苏堤春晓:

  苏堤旁遍种花木,有垂柳、碧桃、海棠、芙蓉、紫藤等四十多个品种。漫步在堤上,新柳如烟,春风骀荡,好鸟和鸣,意境动人,故称之为“苏堤春晓”。

  苏堤春晓俗称苏公堤,为西湖十景之首。是一条贯穿西湖南北风景区的林荫大堤,苏堤南起南屏山麓,北到栖霞岭下,全长近三公里,堤宽平均36米。宋朝苏轼任杭州知府时,疏浚西湖,取湖泥葑草堆筑而成。沿堤栽植杨柳、碧桃等观赏树木以及大批花草,还建有六座单孔石拱桥,堤上有映波、锁澜、望山、压堤、东浦、跨虹六桥,古朴美观。

 

  团队介绍:

  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花花,很荣幸今天可以采访你们,下面按照惯例大家先自我介绍吧.

  孳孳:大家好我是孳孳,玩梦幻将近五年,玩了很多的号,自己弄的号能开一组KF队伍出来了,现在我玩的是DT,也是我最喜欢的。(爆料说孳孳是音乐老师 谈的一手好琴 。)

  飞飞:嗨,大家好,我是苏提春晓的HS,我叫大飞。

  瓜瓜:我是苏堤春晓的男方寸,他们都叫我水封瓜。(据说是团队的老板,现在美国留学.)

  呱呱:我是苏堤春晓的女方寸,他们都叫我徐徐。

  无双:我是苏堤春晓的男LG 我不是本人,本人是我表哥,由于我表哥平时比较忙,号都是我来打理:

  小五:我是团队指挥, 我没号, 一般都帮他们操作。(团队的指挥据说还是天元服战团队的指挥.)

  燃烧:我是苏堤的MW,钢板MW,他们叫我.....

  无双:高潮。

  瓜瓜:叫你高潮。

  鬼鬼:我是地府叫鬼鬼

上一篇:简直就是服战号 梦幻西游5特技地府驾到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极品装备 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