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84联冠军世界之窗:东盼西盼求喜狼

专访84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世界之窗,队员表示:终于盼到了喜狼!

  采访地点:YY 90096频道 主持人:兔兔

  到场嘉宾:指挥喜狼 世界之窗眼总 龙在天 六子 90096菠萝以及狂魔阿败

  采访中大致内容如下:

  1.眼总对于大家质疑的84联假赛进行了解答;

  2.关于世界之窗服战团队组建点滴进行了详细回顾;

  3.表示不会夺冠就没有动力了,希望下联仍然可以为大家打广告;

  4.喜狼表示最难忘的PK是对桑浦山,并称银河陌上是梦幻界的玄冥二老;

  5.菠萝自曝身兼数职:服战指挥,YY主播,开出租车,卖蛋饼,杭州快男10强…

  6.采访期间菠萝和喜狼不时地出来黑一下阿败,阿败也弱弱地进行了反击

  整个采访进行的非常顺利,再一次感谢各位的配合。

  PART 1 关于世界之窗服战团队

梦幻西游2世界之窗
梦幻西游2世界之窗

  兔兔: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叶子猪梦幻西游2专区的版主兔兔,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84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冠军世界之窗代表队。到场的成员除了世界之窗团队成员之外,还有他们的总指挥喜狼。喜狼我想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了,他是幻最优秀的指挥之一,按照国际惯例喜狼还是要跟大家打个招呼的。

  喜狼:兄弟们好啊。兄弟们有没有不认识我的?应该都认识哦。

  兔兔:好的,国际惯例结束后,我们请世界之窗到场的成员们跟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一下。

  眼总:有点紧张,第一次在游戏这么多人的场合之下讲话。其实这一次冠军,对于世界之窗来说,可以说是理所当然,名副其实。因为外人根本不知道,我们为这联服战从这个团队组建差不多一年吧,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准备了多少。所以我感觉这一次冠军可以说是对我们世界之窗服战团队的一次认可。这一次的荣耀,我感觉是属于整个团队的,属于所有支持世界之窗,包括90096的人,真的,我就来了一场,是打朱紫坊(决赛),我真的能感受到你们为我们的加油。要不然,我怎么能把狂魔阿败封的像粽子一样呢?我不是黑阿败哦!败总对我来说其实地位很高,因为世界之窗第一个16强就是他带出来的,所以我们团队之前对败总是很佩服的。当然很多人都说我们打决赛是打假赛,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个冠军我们赢的名副其实,理所应当。我们这个团队,我想告诉大家,我们不仅赢的起,更输得起。绝对不会去打假赛,你们可以看,开始的时候我们完全是被败总压着打的,如果说打假赛的话,我们何必做那么辛苦,完全,败总可以睡个觉...像上次一样。而且,狂魔阿败的实力,不会比喜狼差,我只能这么说。

  兔兔:刚才眼总说的蛮多的,感谢他说了这么多发自内心的话。下一位请团队的龙在天讲话。

  龙在天:大家好,我是龙在天,又叫背药龙。刚才眼总说了很多,深有感触,哥差点就直接钻进厕所哭了。我只能说,狼总威武,蓝总霸气,在天一出一统江湖有没有?自我介绍就是这样吧,大家对我都比较熟。

  六子:大家好,我是六子,以前在五台山区的,大哥今天没来,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以前五台山的和大哥一起打服战,我们认识了五年。其实这个七年梦,是因为打决赛的时候大哥跟我说,你把宝宝名字换了,我说有啥好换的呢?大哥说那你就把这几年的心声写出来吧。从十几年开始的时候虎头大哥一直带着我们打服战,一直在一起,后来期间有一年我没有玩,大哥自己一个人在玩。五台山跟雁门关合区之后,大哥说合区了你回来吧。就这样,我跟大哥继续在一起玩了,然后认识狼哥,认识眼总,在天这帮兄弟们。就在一起打了服战了,这次服战怎么说呢,只能说狼总给力,还有大哥、在天我们几个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狼哥和在天杀生死点成的套装,还有大哥和眼总在背后的支持吧,我就说这些吧。

  喜狼:其他的强哥,虎哥,阿文,秋水都没有到,菠总是我们的外援。他是一路走过来跟我一起指挥的,每一场战斗都参与了。今天我大菠总有点害羞,这不像菠萝哦,菠萝就应该拉开嗓子喊起来。

  兔兔:有一句话叫做实力铸就非凡,王者绝非偶然。世界之窗取得了甲组冠军的好成绩,也代表着各位之间的配合一定是非常默契的。我们进行一个简单的小游戏,请各位用四个字去描述你眼中的其他队友。

  喜狼:我先来吧。眼总威武,在天,龙卷雨击;菠总,搞个卵泡。

  眼总:我狼威武;龙在天,可以可以;六子,舒服舒服;

  兔兔:你自己是不是潇洒潇洒呢?

  眼总:我自己并不潇洒哦。

  龙在天:眼总霸气,狼总威武,六总,爱看大秀;森弟,高富帅啊;虎哥很酸;强哥应该是神出鬼没;秋总,霸气侧漏;菠总,白白嫩嫩!

  六子:我先评价狼哥,狼哥属于运筹帷幄;眼总跟虎哥用一个词,非常霸气;龙在天属于小B崽子差不多,森弟属于算是高富帅;老秋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上一篇:梦幻西游2愤怒腰带开路!鉴定海量150装备 下一篇:梦幻西游2大曝光:勇武霸主越王台15段方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