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150级军火出无级别 又是一把顶尖神器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近日,有位玩家鉴定150级的军火,没想到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我们快来围观一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150级的伞——浮生归梦,伞这个造型还是比较冷门的,毕竟是新出没多久的武器,并且只有鬼潇潇可以使用,种族也是仅限魔族,一般这种水平的无级别武器给物理系来用只能选择力地府。这把武器初始命中656点,初始伤害555点,命中属性和伤害属性都爆了几十点,当前的总伤害是773点,属性不算差,轻松可以度过800伤害的大关。加成方面,减少了2点力量无关紧要,单加耐力47点,这个属性就十分可观了,按魔族的耐力加成来算,47点耐力可以提供65点防御属性,数据还是很高的。这把武器打16锻的话,总伤害907点,更何况现在17锻,甚至18锻宝石都出来,属性还能进一步提升。加上耐力属性后,综合属性938点,绝对算得上顶尖水平的无级别武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出炉的120级鞭子,鞭子是人族和魔族的武器,初始伤害430点,伤害报了42点,命中573点,命中蛮好的,爆出100多点属性。体魔双加51点,明显是把法系武器,同时这把武器还有琴音三叠的特技,刚好对应法系,算是一把不错的法系武器吧?值钱是肯定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把150级的爪刺,初始伤害和命中都是国标,属性没亮点,不过这把武器有着双蓝字,金刚怒目的特技和永不磨损的特效,不磨肯定不用讲,当前炙手可热的特效,但放在爪刺上可能没有那么值钱。金刚怒目的特技,目前在新特技里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好,尽管是特技加特效,但应该不会特别贵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剑,初始伤害642,初始命中669,当前的总伤害是865点,这个初始总伤害感觉还不错,打12锻宝石的话,总伤害是965点,算是一把中等偏上水平的武器。附加的蓝字效果是1.57的封印命中率,对物理系没啥用啊,如果是个抗封印的特效应该还能值点钱,但是封印命中是真的没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无级别女衣,初始防御176点,爆了7点防御,后期肯定还得继续熔炼。单加了29点力量属性,算是一件不错的物理系4孔衣服吧?价格的话,估计肯定不会便宜,毕竟是29点纯力量的加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端奢华 珍宝阁打造全服第1只龙魂护盾宠
    第一空号花了300多万 在线GM发来贺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7月9日维护解读:三界功绩大调整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服战涛哥的DL有点横 换临时符就说没活
    2019暑假新资料片灵宝风云 灵宝系统加入
    史上最强59玩家 一个人有2把超级专用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