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大佬级玩家——醉奶先生,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醉奶先生自从加入钓鱼岛服务器后,不断给老王带来各种丰富资源。16技能毗舍童子先打力劈华山,隔几天又打浮云神马,15技能童子力劈华山、浮云神马2特殊技能同时上,应有尽有。相信大家对于醉奶先生的装备也是十分好奇吧?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下醉奶先生的装备。


  首先是这160级愤怒笑里变身修罗傀儡妖的腰带,满锻黑宝石。熔炼不仅加了10点防御,气血更是加了56点,着实令人羡慕。


  还有这160级罗汉金钟变身修罗傀儡妖的头盔,满锻月亮石,熔炼出的双加属性的数值也是不错的。


  160级晶清诀变身修罗傀儡妖的靴子,满锻黑宝石。熔炼只6防御和3敏捷?其实是还没完成,如果熔炼完成后,相信属性还能有所提高。


  160级放下屠刀变身修罗傀儡妖附加封印命中率的项链,满锻舍利子。熔炼了13点灵力,非常养眼。另外的蓝字附加的封印命中率,对于五庄观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


  160级体敏双加73,附加封印命中率变身修罗傀儡妖的铠甲,满锻光芒石。熔炼还有未完成,如果是双加那就完美了。

  共计是变身修罗傀儡妖5件套,不得不说,大佬没少花心思。


  而这武器是140级特技凝滞术特效神佑,打了10锻太阳石,熔炼效果一般。此武器一般,就是附带的神佑特效,能在危机时刻逆转战局。后期会不会换就不得而知了。


  灵饰方面,首先是这140级三封印命中等级的戒指,11锻星辉石,8级健步如飞。其中,主属性和封印命中的等级都爆了不少。


  其次是140级三封印命中等级的戒指,一样是11锻星辉石和8级健步如飞。下排的3个封印命中等级全爆了,一共爆了14点。别看14点不多,可在战斗中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还有这120级三法术防御的佩饰,9锻星辉石,6级健步如飞。其实这件灵饰只是玩家过渡用,他还在物色新的140级佩饰。

  最后一件,140级2防1气血的手镯,11锻星辉石,8锻健步如飞。跟佩饰一样,后期会更换。

  先不说装备极品,那些镶嵌的宝石以及钟灵石的特效,已经让很多玩家垂涎欲滴了。小伙伴们,你们看着这些装备,喜欢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