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珍宝阁武神坛10冠兼3连冠庆典 文哥表演童子十五连拍

  2019年6月30日,珍宝阁服战队举办了珍宝阁武神坛十冠和三连冠庆典。珍宝阁自组建以来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拿下了武神坛十冠,6月份更是打破了三连冠魔咒,建立武神坛珍宝阁王朝。

  在庆典上,文哥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童子打书十五连拍,十分精彩,十分玄幻。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

  15技能童子,攻资1600,防资1238,成长1.264,非常给力。游戏中资质这么好,技能这么多的童子很少见。以文哥的风格,后面神马浮云和力劈华山是不用说的,看名字就知道。

 

  文哥打书从来不墨迹,秒好15本高级魔兽要诀,十五连拍,能上几本?

  第一排技能:高必杀、高幸运、高神迹、高招架。第一排全红!别惊讶,这对文哥来说很简单。

  第二排技能:高夜战、高偷袭、两吸收。8本书中出2本蓝书,能接受。

  第三排技能:连击、高反震、高吸血、高冥思。必带技能连击,后面3本红书,12个技能只有3本蓝书。

  第四排技能:高神、高驱、高慧。第四排全红,15本高兽决下去,上了12本,不亏是文哥,打书绝活厉害,风头在的!

  后面直接补:高感知、高防御、壁垒击破。

  掉了高神迹、高夜战、高神佑,暂时掉了两本贵书。

  掉了是吧?补就完事了!三本高兽决上去,掉了连击,火吸收和高感知。非常漂亮,就剩下最后一本吸收了。

  高感知上去,掉高反震,小书,没问题,继续补。

  文哥感觉旧版打书不太好,切换了新版打书,高反震上去掉高级招架,小书。

  高级招架上去直接顶掉吸收,完美收工。文哥3亿游戏币打成了15技能全红童子,中间就掉了两本值钱的高夜战,高神佑,这风头如武神坛的珍宝阁一样,无人能挡!

  最后,恭喜珍宝阁服战队夺得武神坛十冠并开创三连冠王朝。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开始报名了,大家要是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