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合宠热情爆棚 极品新宝宝接踵而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距离新资料片放出已经有一段日子,玩家们的合宠热情丝毫没有退却,新宝宝,新技能都是大家追求的方向,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一大批极品的新宝宝脱颖而出,永远不要小看我们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神秘的新宝宝吧!

  NO1:出其不意须弥涂山雪

  6技能须弥涂山雪,类似小仙女的造型实在是太漂亮了,高级敏捷+高级感知最完美的任务辅助书,须弥配合出其不意大大的提升了法术伤害,总之就一个词—完美!

  NO2:12技能高连耐攻月魅

  12技能高连耐攻月魅,说到月魅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帅气的造型和酷炫的施法效果,外型酷似热播电视剧“庆余年”中的五竹叔,12技能完美技能搭配,作为一只耐攻无解!

  NO3:9技能善恶狐不归

  9技能善恶狐不归,看上去已经全红,实际上隐藏着一个弱点红书,就算是8技能也已经很难得了,毕竟刚出没多久!

  NO4:翻页壁垒月影

  69级能携带的翻页月影,相比雷鸟人的造型,月影的造型则更加清新,势必会影响雷鸟人的精锐第一宠的地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翻页一出,14、15技能还会远吗?

  NO5:8技能耐攻独角鬼王

  8技能独角鬼王本来没啥特别的,但是这个红胖子蠢萌蠢萌的造型确实让人印象深刻,任务用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武神坛决赛:珍宝阁双地府阵容夺2020年首冠
    给大家发年终奖啦 参与梦幻西游活动领神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敦煌夜谭副本任务上部攻略 BOSS难度比较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哥合出8技泡泡灵仙 梧桐千亿善恶两连击
    本色8技核武谛听上须弥 土豪的无级别破甲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