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技能泪妖作死回炉 最后的成果很符合预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中炼妖第一人,我们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主播兽哥。兽哥的胆量以及炼妖实力是无人能超越的,翻页技能胚子拿来回炉那是很平常的事,全服第一只突破20技能胚子的也是兽哥合出来的。如今另外一位主播又想走兽哥炼妖之路,他的炼妖作死方式比兽哥还要另类。他就是估价帝老王,全服第一位敢挑战官方底线的主播,首次将17技能的翻页胚子回炉。然而在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时,系统突然延迟了几秒钟,老王作死再次被系统针对。结果合出来的胚子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各种各样高端召唤兽的诞生,一般的翻页技能召唤兽根本满足不了部分土豪玩家的追求,务必要合出更多技能的翻页胚子不可。自从兽哥合出20技能吸血鬼之后,陆陆续续也有土豪作死成功,合出比20技能的还多的胚子。其中上图这只泪妖就是新出炉的全服第一技能最多的胚子。

  认证技能之后,这只泪妖胚子的技能达到了22个,目前属于全服第一,至今无人能超越。不过这只胚子的实用性不强,虽然技能多,但无附加特殊技能。另外,资质也不怎么样,攻击1165,成长1.225,无论打造成什么类型的召唤兽,其技能肯定是过剩的,根本召唤兽那么多兽决给它打书。

  合出上述泪妖的土豪虽然打破了炼妖记录,但他依然不满足,作死炼妖才刚刚开始。

  如上图所示,老王亲临现场直播这组堪称史上最奢侈的炼妖合宠。主宠是12技能童子胚子,攻击1368,成长1.28。副宠是一个亮点,17技能翻页泪妖,攻击资质1464,成长1.203。什么样的高端翻页宠回炉都见过,但像上述这组如此高端的还真没见过,17+16+2,理论技能35个,合出来至少也是一只翻页胚子吧?

  当老王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时,系统突然延迟了5秒钟,迟迟不见弹出炼妖结果。看到这种情况,老王表示已经被系统针对,或许是因为合出来的技能太多,系统数据承受不了而延迟了。

  结果不出所料,这次炼妖还真的被系统强行针对了,你敢想象17技能胚子回炉合出10技能胚子?合出来的并不是主宠童子,而且10技能的泪妖,比原来还少了7个技能,老王宣布挑战炼妖极限失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