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巨资购买武器 醉翁亭神器大唐强势回归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依旧恋蔓延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醉翁亭神器女大唐展示。

  说到安徽区,可能被大家耳熟能详的只有慈光阁,而醉翁亭只不过是很普通很平凡的一个长期在乙丙两组做俯卧撑的小小沙粒,然而经过它执着的坚持和等待,终有一天,它会在珍珠贝的呵护下变成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自从转区出现后,醉翁的老服战队选择离开了他们奋斗2年的母区,留下了一个残缺的醉翁,区里剩下了5大家族:艺名家族,墨家族,昔家族,Core家族,承家族。

  可是这5大家族的软硬件相对服战来说还有一定的差距,于是纷纷选择转区收号收购装备等等。今天,笔者带你们揭露咱们艺名家族的一个女DT(不过他是醉翁版的冥猪哦,你们懂的 ),他为了坚持梦想,增加实力,5月28日离开醉翁,去了广州2区南昆山斥资4W5收购了那个神器圈圈,

  如今2个月过去了,8月5日就是归期了,所以笔者在此撰稿迎接他的回归。同时归来的还有一位ST小王子,为人幽默风趣,无厘头搞怪,相信他们2个回归后,咱们并肩作战的寻梦之旅会更加的其乐无穷!

  下面,来曝光下女DT的部分装备和BB:

  相关展示:有神器有亮点 黄鹤楼女大唐装备宝宝展!

  相关图集:

相关资讯:
装备很黄特技齐全 天元方寸装备宝宝展示
非专用神器 王府井服战级狮驼装备宝宝展
唯美舞台剧 亚洲小姐中国小姐现场抢男友
上一篇:姑苏城服战方寸情人 属性第一次全面曝光 下一篇:血多灵也高 姑苏城服战天宫装备全面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