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采访精锐组第一龙宫:不懈努力 终成正果

2012-10-19 10:25作者:cyy822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精锐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在这个魔王横行的时代,有毅力去玩龙宫这个69可有可无的门派已经是值得敬畏的了,然而却是有个别的例外,有许多龙宫在魔王堆里脱颖而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他们之中的一位玩家来做专访

  相关采访:梦幻西游采访雪域天龙精锐团队 付出只为等待收获

  玩精锐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在这个魔王横行的时代,有毅力去玩龙宫这个69可有可无的门派已经是值得敬畏的了,然而却是有个别的例外,有许多龙宫在魔王堆里脱颖而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他们之中的一位玩家来做专访,玩精锐的玩家应该对他不会陌生,外界号称精锐第一龙宫哦。

  记:首先,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樊神:你们好,我是昭君台龙宫,樊。

  记:目前在哪里高就呢

  樊神:还没有工作,现在在美国读书。

  记:原来还是学生,那是什么原因促使你玩龙宫这个在69相对于魔王来言比较弱的门派的呢?

  樊神:7年前接触梦幻开始就玩龙宫。 期间有一段空白期。回归后没有太过关心精锐格局和门派优劣。出了转区(梦幻西游转区查询)系统后我也是先买了装备才发现法系的不平衡,可能我比较不耐心吧,就没有考虑等半年换成魔王号了。不过人物的美型也应该是我坚持的原因吧,龙宫的劣势很明显。不过我觉得门派的劣势还是能通过努力弥补的。

上一篇:梦幻西游150级的武器还不错 水帘洞服战化生展示 下一篇:梦幻西游回顾百花村服战属性 能否战胜德阳文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