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访第二届精武天神神威组亚军:平湖秋月

平湖秋月在精武天神比赛中勇夺亚军。家族在指挥小镇的带领下,今年各大联赛成绩表现都非常不错。团队帅哥美女多多,幽默风趣。就由明明为大家一一展示他们的风采。

  相关新闻:有志者事竟成 访精武天神冠军越王台团队

  恭喜平湖秋月在精武天神比赛中勇夺亚军。家族在指挥小镇的带领下,今年各大联赛成绩表现都非常不错。团队帅哥美女多多,幽默风趣。就由明明为大家一一展示他们的风采。

  明明:很高兴采访到各位,老规矩还是想请各位自己介绍下吧。

  小镇:我是玩女儿的,一速封,是队伍的指挥。这次精武也操作方寸号。

  明明:玩了几年梦幻了呢?

  小镇:5年了。

  明明:我想穿插问下原先那个WJB大唐怎么卖号了呢?

  Oscar:泡马子,不要我们了。

  小镇:本人比较忙吧,其实这个大唐本来要留在我们家族的,他说转区买个无级别头再回来,可是就留在本草纲目了。后来我又拒绝了一个大唐,搞得我们联赛没大唐很尴尬。

  明明:那确实悲剧。

  小镇:还有更悲剧的,我们那星期测试,打到32强就算后面进了也打不了。我们打网易游戏频道也是测试,所以后来帮啊海打到第5名。

  明明:来问下方寸凌烟吧。

  凌烟:打宝宝,合宝宝是我的爱好。

  明明:有什么技巧吗,像我都是无头脑的打。

  凌烟:技巧就是打的多,难免会出一个好的。宝宝都是自己练自己打的。

  明明:宝宝来说,你更看中资质还是多技能(ZZ差点也没关系)?

  凌烟:那还是多技能吧。

  明明:为什么选择玩了个女号呢?

  Oscar伊家:最晚玩了个大唐后来卖了买了地府,当时没其他号,反正也没差吧。以前自己会刷刷经验,现在有了三哥,自己就回家活动一下杀星下。

  兜兜,Oscar处男:我是玩五庄的,这次联赛大唐本人没空,基本都是我开大唐号打的。

上一篇:梦幻西游五件无级别全红宝宝 精锐大唐装备宝宝展 下一篇:梦幻西游力耐大唐 少林寺服战大唐离别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