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疾速抓鬼手册

梦幻西游2完整抓鬼手册,疾速抓鬼方式方法!

    从大话到梦幻,俺已经不知道度了多少个春秋,从大话公测到现在我都一直喜欢当队长的感觉,因此抓鬼就成了俺最喜欢的任务。而且在这方面也算小有成就吧~看了别砸我啊#75不罗嗦了说点有用的了。
做为一个普通的队长来说,首先要有最基本的条件--会3级坐标,其次要有稳定的网速,再次要对游戏地图非常熟悉。有了这3点你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抓鬼队长。要想快点天眼也是必备的。

关于旗子的做法我是这样做的,长安5面,分别酒店门口,皇宫门口,驿站,长安到国境的门口,长安到江南野外的门口。长寿3面,分别是长寿到长寿外门口,长寿到方寸门口,巫医。傲来2面,傲来到东海的驿站,傲来到女儿的门口。用处不用多说大家应该都明白,但是一定要摆放整齐,要做到不看坐标就知道是哪里的旗子。

有了这些准备工作,下来就该说说最重要的了--组队。就个人来看,我喜欢组全攻型的队伍,2stl+2dt+1tg要求技能比较高,但是这样的队伍就要求队员全都要带法宠,目的就是为了清理小怪和杀抗物理的鬼。有人说队伍里一定要带个法攻的门派我想这完全没有必要,如果碰到抗法的怪,stl的狮搏和大唐的后发或者3连打的都不会少,而且5个法宠,只要天宫能命中2次,那么3回合就能结束战斗。碰到双抗就更是简单了,2回合轻松搞定,僵尸就麻烦点需要4回合,还有就是骷髅,我想这个队伍最喜欢的应该就是他了,看着怪物去血自己都觉得爽。但是如果碰到抗法的小怪多的话这时stl就要发挥他的优势了,鹰击第2 回清场。值得注意的就是第4会合stl用连击。这样一般所有的怪4回合之内都可以被杀死。这样的队伍如果少碰到几个境外的鬼那么一小时抓15个应该是轻轻松松的。其次是2物理门派+2天宫+1龙宫,队伍里2物理宠3法宠。理由看了上面说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可能还有其他的优秀组合,暂时我还没有发现……

忘了说一点就是,所有人都应该带够足够的药。避免中途出现买药的情况。

下面就谈谈找鬼的方法。坐标一般都不准但是差距不是很大(一般在方圆60以内),所以没有必要跑的太远的找。值得注意的就是尽量不要走重复的路。一路走过去不要放过任何角落,这样就不会发生走回头路的情况。这样也许稍微慢点但是不会出现找不到再找一遍的情况,如果有岔路的地方先走一条,如果没有就飞回来走另一条。杀鬼的时候一般可以全屏alt+a,因此没有必要跑到面前在点~有的人说想快就要所有的都用天眼,但是我觉得没几个队长这么有钱吧。除了境外我实在再想不出来哪里有要用天眼的地方了。而且在境外很多地方都只有一条路,要用天眼的地方也就是中间的院子和流沙河附近的坐标了。

光做了象上面这样我想还不够快。下面就再谈谈怎样再加速。


组好队之后,先去领任务再领双,这会省去大概2分钟左右的时间。领任务时一下就要看清是哪里的鬼,先飞了再看具体坐标。要做到人物在不停的运动中,包括队长加血和加蓝都不能影响走路~做为队员来说就应该尽量减少操作时间,能省一秒是一秒。住店一定不要,医宝宝的话我主张顺路时就点不刻意的去。抓10个鬼路过宠物医生应该最少2次,如果是70+的法宠,他的法应该足够用5次。要想找鬼快队长就必须熟悉地图的详细坐标,起码做到看坐标大概就知道在地图的哪个位置。尤其是分界的地方。就江南的鬼来说吧,坐标一般在90.80以上就应该从长安飞,如果跑过上面的路没有看到鬼的话就应该立即飞见业,从下面找。见业鬼如果做在100.100+就应该飞傲来。其他的不详细说了,自己体会。如果能做到上面说的这些,我想抓鬼每小时14个应该是随随便便,我带队领双抓的话一般都在12-15个,如果组不到好队我宁愿不抓。


说了这么多,自己也记不清楚还有什么没说了。今后想起来了再做补充。

最后自报一下家门。小生是上海一区城隍庙的79级stl可可虎。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指教!

[编辑:upsky]
上一篇:梦幻西游赚钱完美攻略 下一篇:300环任务链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