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奖励超守军 第三周彩虹争霸测试

  发表时间:2010-08-13 作者:dorotheaPolk 编辑:{°疯孓*. 来源:多玩
总得来看,彩虹争霸赛的收益高于过去的守军之争,低于门派闯关,希望这个攻略能够为大家在两天后的活动中带来一点点方便。

  怪物名称:靛境守护伞、普通守护伞

  场景地图:大雁塔六层

  特殊点:不小心遭遇数量稀少的靛境守护伞,战胜后可以获得高额奖励,但是将被传送回上一场景。

  靛境和蓝境可谓是相辅相成的两个幻境,如果是无心求名次的朋友,笔者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不停地在蓝境和靛境之间通过击杀蓝境小野猪和靛境守护伞在两个幻境之间移动,以此还能获得高额经验奖励。由于这两个层次怪物经验本来就不少,即使因为找不到特殊怪而只能停留在某一幻境都能获得不错的经验回馈。

  但是从总的怪物难度来看,靛境和绿境的难度显然最高,因此只建议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挑战。

上一篇:颠覆性结论:法系不必点伤害技能 下一篇:帮派联赛小攻略:全民PK的新浪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