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为什么会崩盘 细数全民PK赛中的关键点杀

2011-08-07 11:10作者:红耦相连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去年一飞冲天的“壁垒”已经证明了全面PK赛在战术挖掘上的重要意义。这也使得全民PK赛等到了更多的关注,大家都在期待新的战术,新的变革。

  去年一飞冲天的“壁垒”已经证明了全面PK赛在战术挖掘上的重要意义。这也使得全民PK赛等到了更多的关注,大家都在期待新的战术,新的变革。

  如果说第一届全面PK赛是一次玩票的话,、第二届全面PK赛的启动让我们让看到了一个游戏真正走向成熟的标志,稳定的玩家群体,无限制的报名条件。将全民的概念与智慧发挥到极致。服战是梦幻的节日,那么全面PK赛在我看来就是梦幻玩家的“世界杯”。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去关注和期待本届PK赛, 我们会用精彩的报道来告诉你,我们的关注,思考和发现。
 
  为什么会“崩盘”
  在装备都在同一个平台的基础上,全面PK赛注定每场比赛都会进行的极其惨烈,毕竟在硬件条件差不多的前提下,想实现速战速决并非易事。然而在20回合内结束战斗的情况屡见不鲜,"崩盘"这里不乏运气的成份,更多的时候则是战术的老化和配合的生疏,这里我们挑选了几场"速战"的比赛,也希望晋级的队伍引以为鉴。
  回到过去一个被废弃的战术能"复辟"吗?相信很多人都认为不可能,否则5龙队、瓶子队就不会绝迹与武神坛。但很多人相信,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他们要用实践证明被废弃的战术一样能赢得比赛
上一篇:暑假活动攻略:短距离游泳月光及站位心得 下一篇:方寸也疯狂 玩家点评2011全民PK赛门派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