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要分析 10月25日维护中对于魔天宫修改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简析对于魔天宫的修改

相关链接:10月25日维护 魔天宫大幅度加强

  天宫门派奇经八脉调整:

  镇妖神使(封系)

  ⒈ 雷劫

  原有效果:使用五雷轰顶失败时,额外对目标造成50/100/150点伤害,对怪物造成的额外伤害为200%。

  新效果:五雷轰顶成功时造成的伤害比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2%/4%/6%。

  这个本来由失败加强改为成功加强,只是修改后没有说明对怪物方面是否加强,而PK、剧情中应该是比之前更好用一些。

  ⒉ 悯心

  原有效果:处于天神护法状态时,保护者受到的伤害减少2%/4%/6%。

  新效果:处于天神护法状态时,被保护者与保护者受到的伤害都减少2%/4%/6%。

  还记得姑苏小舞么?他曾经用过这种战术哦,天神护法保护队友。之前只是让TG本身少受到一丝伤害,如今让被保护者也得到了更多的庇佑,防点杀应该是比之前更好用了。

  ⒊ 挺身(技能名称调整为“威吓”)

  原有效果:处于天神护法状态时,保护者受到的伤害减少2%/4%/6%。

  新效果:五雷轰顶成功后,目标本回合内有33%/66%/100%的几率不再增加愤怒值。

  这个之前跟“悯心”好像有点重复的感觉,现在的修改是一种特殊技能的修改,不是单纯的数字修改。使用成功的话,点满可让对方100%不再增加愤怒值,应该是包括了其他玩家的进攻也不让对方回复SP,但是目标起T的话,下回合肯定是有SP的咯,多少会控制到一些Sp,尤其PK中,一些封系辅助系在关键的时刻偏偏就差那么点SP是十分尴尬的,个人认为这个特殊技能比较偏冷门,可能也有人会喜欢这个,留在以后看其发展吧。

  踏雷天尊 (魔)

  ⒈ 余韵

  原有效果:使用天雷斩时对目标额外造成15/20/25点伤害结果,对怪物造成的额外伤害为200%。

  新效果:使用天雷斩时对目标额外造成15/30/45点伤害结果,对怪物造成的额外伤害为200%。

  不疼不痒的修改,满层也只是多打20点伤害。

  ⒉ 轰鸣

  原有效果:使用五雷轰顶技能成功时使目标减少20/40/60点物理防御,效果持续3回合,效果不能叠加,不能刷新。

  新效果:使用五雷轰顶技能成功时使目标减少80/160/240点物理防御,效果持续3回合,效果不能叠加,不能刷新。

  这个蛮有意思的,五雷成功的话,不仅对方掉血,而且会降低对方的物理防御属性,点杀起来挺不错,FC是封+降,TG是打血+降,各有千秋哦,但是失败的话就成徒劳哥了。另外,这个技能的修改放在魔TG的流派,魔TG想快过物理系配合这个点杀的话似乎要放弃一定的输出,而敏TG为了点这个技能加入这个流派的话起码在“无忌”方面损失了15%的封率,挺划不来的,这个比较纠结,此技能会不会火还看以后了。但是有一点,点了这个乾元丹的TG起码配合比自己慢的GBB去点杀应该不是太困难。

相关资讯:
青秀山170级天元大唐 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10月25日维护 魔天宫大幅度加强
实用特技齐全 绍兴鉴湖170级化生属性展
上一篇:长路漫漫 岁月深处的片段 更新至1-12联 下一篇:从无用到强势 剖析武神坛方寸打法的变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