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从无用到强势 剖析武神坛方寸打法的变迁

2011-10-25 08:30作者:无风起尘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简析围绕方寸打法的变迁

  相关链接:还记得第一个武神坛化生及当年第一神器么

  63联甲组复赛,各场比赛中无不充斥着五颜六色的圈圈,睡杀战术在玩家的口水中赢了一场又一场,而FC因为这种战术站到了风口浪尖。

  其实自武神坛开放以来,FC就活跃在大家的视野当中,2联东方明珠喜马拉雅的睡杀蚩尤让他成为第一个登顶的FC,后来LG的崛起让其他门派以及FC逐渐失去地位,导致那段历史被称为“LG西游”那时候的封系排位是 五庄 盘丝 天宫 女儿 方寸

睡杀蚩尤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人

  后来,貌似是在12联还是13联,凤凰古镇出现了3FC+2DT的战术,这大概是睡杀战术这一全人族阵容第一次出现在武神坛。

从无用到强势 剖析武神坛方寸打法的变迁

11联武神坛 凤凰古镇vs文殊院 3方寸各种睡杀

上一篇:简要分析 10月25日维护中对于魔天宫修改 下一篇:齐天大圣副本评测 1小时193W经验难度一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