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回顾去年的一场精彩PK:朱紫坊VS岳阳楼

  发表时间:2012-02-11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回顾去年的一场精彩PK:朱紫坊VS岳阳楼

 

  进入战斗之后,ZZ首先是放下了岳阳楼的ST DT,都知道岳阳楼当时是双神器相当暴力。放下了DT ST之后很快的进入了点杀的过程,虽然无论封系还是物理系都速度尽失,但是败总毅然在尽力的制造机会:点杀对方一速!而很快的,在三暴力的进攻下,甚至MW还未出手,已经解决了对方的FC.随后岳阳楼多次用高速BB拉一速FC都被当前回合再度搞定,其实这也正是阿败3暴力尤其双法的优势。

  此外,猫咪那只有高连的宠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其实将高连打在血敏宠用来破保护也是蛮不错的选择。

  在点杀FC之后,ZZ合理的使用PS的瘴气,从而利用3输出来将对方慢慢的逐个蚕食,从而取得了本场胜利。

  岳阳楼动向:

象.jpg

 

  占尽速度优势的岳阳楼,使用的打法都是在这之后相当流行的睡啊清BB等一系列的战术,美德的打法颇为稳健。

  一速FC被点之后,美德基本采取的是比较稳的做法:象DT 罗汉 睡人清BB.可以说美德的一系列应对之策还是比较成熟的,也确实化解了ZZ不少的进攻。无奈在对方的3输出+PS瘴气之下气血上被压制的太死。

  其实这场PK是蛮不错的一场PK,在这之后梦幻经历了许多的重大改动。如今岳阳美德加盟百花取得八冠,而ZZ的阿败也吸纳了众多豪强携带满战神试在67联有一番作为。

  相信67联开始服战会越来越好看,当69联冥家回归之后,武神坛将有一次不小的大碰撞!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压力太大?梦幻西游西栅梦战兮狮驼离别展
花样年华神威组 多场跨服录像请你欣赏!
整理了近期的四场精彩PK 发现都有冥想身影
上一篇:蜜意情人节活动:双人多人任务测试报告 下一篇:【攻略达人】玩家分享天下美食最新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