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钓鱼赚钱日记:休闲玩法 赚钱娱乐两不误

2012-08-24 13:47作者:小豌豆ひ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钓鱼赚钱日记:赚钱娱乐两不误。

  相关新闻:2012年七夕活动介绍:四大活动迎接七夕

  玩梦幻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赚钱了啦

  有些朋友喜欢押镖、或者双开押镖 (我却最多压10镖就压不下去了)

  有些朋友喜欢打图、还专门建了打图号 (我缺嫌太累)

  有些朋友喜欢接环、接剧情杀,这赚的确实多 (可我一个小小105魔王......)

  那么我该如何在梦幻西游的世界生存呢

  好吧,不卖关子了,小弟喜欢钓鱼 小弟是个体育迷,特别是足球,13年曼联球迷 ,喜欢看体育报纸、还真坚持看了10多年体坛周报,每期必买 。所以结合这些,我就选择了边双开钓鱼边看报纸的赚钱方式 (双开是因为一个号来鱼太慢、等的急,另一个号是自己的70级副本小号)

  下面就是小弟每天的钓鱼日记 ,虽然赚的比传统赚钱方式(押镖、打图、剧情)少,可是却休闲、不费力!

  发帖的目的呢就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来钓鱼(边聊边钓很有意思滴),让抓鬼队在AL海边找不到鬼

  先来几张图炫耀下

钓鱼
钓鱼
上一篇:七夕攻略 玩家分享游园寻梦任务地图坐标 下一篇:攻略:35种高低内丹效果 公布最新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