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龙宫回归:海中蛟虬 配合点杀姿态回归PK场

2012-08-29 10:31作者:天天°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龙宫回归:配合点杀姿态回归PK场。

  相关资讯:攻略:35种高低内丹效果 公布最新计算公式

  自从“奇经八脉”放出之后,每个门派就分出来两个流派,龙宫其中一个经脉流派是“海中蛟虬(qiu)”,一般简称“海龙”;另外一个经脉流派是“云龙真身”,一般简称“云龙”。现在碰到龙宫朋友,都习惯性问一句,你是海龙还是云龙?

  近期的服战武神坛上,有着不少龙宫弟子的身影。那么,龙宫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呢?

  这一部我们先来谈一下“海中蛟虬”,也就是海龙流派的PK身影。

  当大家还在感叹于龙宫的面伤在PK时候“不给力”的时候,海龙正以配合点杀的方式,渐渐地回到了大家的实现,出现在PK场上。

  在刚刚过去的73联,我在做武神坛比赛滚动播报的时候,一位鼓浪屿的论坛版友因为要上班无法关注比赛,就让我帮忙跟进鼓浪屿的比赛。当时是鼓浪屿和河姆渡在比赛。

  73联16进8的录像河姆渡VS鼓浪屿.mhw

  鼓浪屿开的是龙阵,河姆渡开的是鸟阵。龙飞被鸟翔阵克制5%。

  我们来看一下该厂比赛的的第29回合,在被克5%的情况下,鼓浪屿的龙宫“水寒韵”(变身混沌兽),使用海龙的终极技能“亢龙归海”,在对方起了罗汉的情况下,连着秒对方的HS两下,每下都是2329,加起来就是4658的伤害。 起罗汉还能达到4658的伤害,对一次点杀是非常有帮助的。

亢龙归海
亢龙归海
亢龙归海
亢龙归海
上一篇:赚钱攻略:详解内丹及新资料片蕴含商机 下一篇:龙宫回归:云龙 对蓝诅咒和弱点法的诅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