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副本大闹天宫 巨型BOSS雷神攻略

2012-09-26 10:40作者:々光年~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看了许多这个FB的攻略,都没有详细说到怎么杀这个巨型BOSS雷神的。所以现在来着重说下自己的经验。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比丘国剧情测试攻略:奖励还行 无剧情点 

  看了许多这个FB的攻略,都没有详细说到怎么杀这个 巨型BOSS雷神的。所以现在来着重说下 自己的经验。

  BOSS分为主体和左 右锤子,抗性大主要靠固伤打 诅咒配合打锤子。小怪分3-5批召唤,该图小怪为最后一批。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首先 清小怪,因为有小怪站着 主和左右锤会不断神 而且小怪死了主的抗性也没了。BY鬼将有鬼魂,所以要注意它复活的时间,不过倒了2次复活后它会逃跑。

  然后,在没有小怪的情况下全力攻击。主怪会舍身且血厚,左右锤子掉了之后再打2次破主的防,当主的铠甲掉光,主就只剩下2W+的血了。

  最后,胜利V~奖励不错,我得C66了,有2个队友得了兽决!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比丘国剧情测试攻略:奖励还行 无剧情点 下一篇:玩家点评 梦幻西游第12部新资料片《点石成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