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安全攻略:小谈将军令用户被盗原因及方法

2012-10-05 11:58作者:′情不自禁ζ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分析和同几位被盗者的了解我终于发现了我们的将军令用户是如何被盗号者窃取的!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一步步的分析。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浅析新资料片 对市场经济任务和PK影响

  原本这个帖子该昨天出现的可是昨天不知道怎么的也没有显示!弄的我很郁闷!不管郁闷不郁闷吧!总之能为亲爱的各位梦幻同仁尽小弟的一点绵薄之力,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前一段,包括很长一段时间,都有很多朋友咨询我,他绑着将军令号为什么还是会被盗。其实当时的我也是一头雾水找不到什么原因,但是经过分析和同几位被盗者的了解我终于发现了我们的将军令用户是如何被盗号者窃取的!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一步步的分析。

  一。硬件方面

  想知道硬件是什么就只有拆了它!(拆机需谨慎。一代将军实在找不到了!二代将军没有什么难度,三代将军实在太难拆了.))上图有图有真相!

  完好的将军用剪刀拆 牙齿咬 最后拆开了!

二代将军令
二代将军令

  好了硬件就是这些!首先直言,将军令的构造很简单!

  大概为:1.外壳,

  2.显示数字的那个东西,

  3.电子(提供电能,说白了就是个电池),

  4.一个存贮器(很小的一个就可以),

上一篇:梦幻西游迎资料片点石成金新宠 解析多技能宠合体 下一篇:梦幻西游新宝宝傀儡鬼合体 运气还蛮不错的样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