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再谈龙宫 炸蓝会加法伤还能忽视法术免疫

2012-11-10 14:11作者:天天°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讨论龙宫门派。

  相关资讯:敏天宫 江郎未到才尽时昔日王者今何去!

  云龙目前在服战还很少看到,但是在一些常规帮战中已经小有规模了。我们还是着重说一下云龙的大招,雷浪穿云

  雷浪穿云,属于一个状态性的法术,释放之后没有冷却时间,可以每个回合使用。另外他是一个附加状态的技能,和盘丝的瘴气一样,理论上是100%命中的(因为我自己在擂台测试的时候是100%,有没有特例这个暂时还没有测到)雷浪穿云,会使目标遭受到法术伤害增加30%,只有四清特技和定神香能解除。

  这个法术,在配合多法队伍,作用还是明显的。我们来看看已经实践过的同学的发言:

  羽ル紫陌纤尘 说:

  【梦幻没有固定的加点方式,问一个真正梦幻老手:XX门派怎么加点? ——这真很难说出个所以然,因为,加点是看着队伍来加的。

  并不是属性换算上越划算就越实用(梦幻西游实用工具箱)的。大家都知道坐骑全体最划算,但是还是有追求暴力的人还是选择了全魔,因为全魔虽然换算属性没有全体划算,但是全魔坐骑对他来说在队伍中用处更大。

  我帮战队的LG选择了耐魔走云龙,MW号则把之前的魔体改成了全魔。在LG164级之前,我更喜欢体魔的,能站住才能输出。后来为了跟LG互相配合,走雷浪+HS法连+MW单烧的点杀战术,两号各自改点改经脉。】

  じ小丫じ 说:

  【我们队伍是一HS、一PS、一ST、一海龙、一云龙。正好开的龙阵,海龙站三号位,加法伤又减速度 云龙上了法伤以后海龙就正好出手。

  有的时候不点杀也可以上上让那些贫蓝的门派耗蓝加倍就行了】

  这两位都是上次我开的龙宫回归讨论帖,根据自己帮战中的时间,分享了自己很多心得的朋友。大家有关云龙方面有要咨询的,可以之间点他们的名字发站内信讨论:羽ル紫陌纤尘(云龙+魔王) じ小丫じ (海龙+云龙)

  云龙在自身属性上得到加强,属性点的分配和速度的调配也有了相应的自由空间。这个流派,配合双法系和多法BB的队伍效果会比较理想。

  目前云龙服战亮相的次数还相对较少,但是在平时帮战比武中已经很有人在探索。等待着云龙闪耀光芒的时刻。

上一篇:梦幻西游敏天宫 江郎未到才尽时昔日王者今何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