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初冬欢乐节测试 玩法多变奖励好

2012-11-26 10:50作者:大猫°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初冬欢乐节测试 玩法多变奖励好

  霜雪巨兽攻略

  节日活动期间全日整点0分和10分投放小怪,8:00-23.59的每小时0分和10分投放BOSS。

  组队玩法,玩家等级≥30,队伍人数≥3人。任务奖励不受双倍、三倍影响,战斗死亡无损失。

  在以下场景随机刷3个地方哦:西梁女国、朱紫国、宝象国、建邺城、傲来国、长寿村。

  小怪名字为冰凌小妖(BY吸血鬼造型),难度会稍微比环式任务高一点点。大猫用109级的队伍测试奖励为39000左右经验,2600左右金钱。

活动测试
活动测试

  BOSS名字为霜雪巨兽(BY古代瑞兽造型),BOSS的小怪有不同类型的,如果是变异骷髅怪的话,尽量可以先杀哦,不然龙吟了你懂的。大猫用109级的队伍测试奖励为64000左右经验,5300左右金钱。

活动测试
活动测试
上一篇:梦幻西游慈心渡鬼任务 之乾坤棋盘终极攻略 下一篇:梦幻西游2012初冬欢乐节 3种玩法玩到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