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2013春节之新春浮生乐测试:经验很爽

春节之新春浮生乐测试:经验很爽。

  相关链接:春节活动测试:单人玩法得神兽

       春风贺新禧测试:10分钟70W经验

       春节活动之春雪梅园:经验不错

  大家想看其余几条测试攻略可以从上面的三条链接点击进入。本篇为第四篇,新春浮生乐测试。

  新春浮生乐

  又是一年新春到!新春老人为了三界百姓过个好年忙得不可开交,快点与他一道帮助三界百姓吧!活动时间春节活动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介绍春节活动期间,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3)在位于长安城(230,120)的新春老人处领取任务。每环任务由3-4个小任务组成,4环为一轮。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其他说明

  1、参加条件: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3。

  2、任务不受双倍、三倍加成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每环任务由3-4个小任务组成,4环为一轮。环任务前48环为双倍奖励,49-96环为正常奖励,97环及以后不获得奖励。

测试队伍
测试队伍
上一篇:梦幻西游春节活动测试:单人玩法得神兽 下一篇:梦幻西游2013春节活动汇总 以及玩法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