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清明踏青任务攻略 前五不是问题

每轮有五场比赛,每五场发一次奖励,然后重新计算成绩.要想拿前5就必须5场都得跑,因为最后前5名是按总成绩算的并不是按一场决定的。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清明BOSS通关攻略 杀完奖励诱人

  具体玩法我就不细说了,无疑就是点12个NPC, 比谁手快手稳罢了

  开始之前要讲下这个活动的记分规则,也就是说怎么才能拿前5

  每轮有五场比赛,每五场发一次奖励,然后重新计算成绩.

  要想拿前5就必须5场都得跑,因为最后前5名是按总成绩算的并不是按一场决定的

  不要因为拿了一场第一就以为肯定前5了,我一开始这么认为的,结果五个号各跑了一次第一,结果不言而喻

  所以说想拿名次的号一场不能落下。如果这轮有一次两个人跑的,那么前5自己队的就只有两个人。

  好了,言归正传,先说说路线吧,如图

  从白色的的点开始跑,终点是黑色,其实这个图有三种跑法,我都试过,感觉这个路线相对比其他的要快要简单.

上一篇:梦幻西游精彩录像分析:暴躁外皮VS威少 下一篇:梦幻西游男角色锦衣搭配推荐 告别卫生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