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玩家分析:梦幻西游无底洞四大实用技能

玩家分析:无底洞四大实用技能。

  煞气诀

  功效:使用后令对手一定回合无法做任何行动(禁止物理、魔法、特技、法宝、物品使用)。

  【简析】大家看到这个封印技能会想起什么?没错,方寸西游的招牌技能“催眠术”。

煞气诀
煞气诀

  联系:方寸技能“催眠术”、五庄技能“日月乾坤”都是比一般物法封要霸道的封,此技能也超越了物法封的境界。

  区别:与方寸催眠对比的话,这个技能没有说允许不允许防御、逃跑、召唤宝宝之类,而且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打一下打醒,更不知道封印之后下回合解除之后是否能行动。可能这个技能是这个样子的: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封,一个比WZ更霸道的封。但是几率是大家最关注的吧。

  分析:封印技能决定于他的命中问题,但是这么霸道的封想必几率也不会太高吧。

上一篇:总结过去 猜想2013梦幻西游全民PK赛阵容 下一篇:梦幻西游六一活动玩法测试 找回童年乐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