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夏夜夏雨防夺封法 保证次次有兽决

夏夜喜雨攻略在各大网站上都有了,我就不多嘴了,自己去百度上去看!下面我要说的的是防止抢攻略,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我们先看看游戏中的这条规则

  约2分钟将有一次闪电,只有闪电的时候你可以看见其他队伍的玩家

  闪电天亮这短暂的时段中使用临时技能夺取(F1)点击其他非战斗中的玩家,你可以夺取他20%的夏夜喜雨活动积分哦。(20%真心Hold不住)

  被抢一次心痛死你。

  活动奖励真心给力,我基本次次都是兽决以上

 

  第一次玩我也不会偷人都不会,只知道过几分钟就偷一次,玩了一半才明白是什么回事,最后一个小时下来,宝石都没给一颗,心都碎了。

  第二次就不同了,吸取了第一场的教训,开始前我准备了一张巨蛙卡。我变小了看你们偷不偷得到,一场下来没被偷一次拿下2800+的高分

  怎么防止别人抢你的分,其实很简单变身,就是用变身卡把个头变小,切记别变鬼将火车,个头大肯定是中弹目标,所以变身卡选择小个头的,(最好是巨蛙卡,乌龟卡,毛毛虫,卡蝙蝠卡)

上一篇:梦幻西游2曝光:玩家教你如何吸高神佑复生 下一篇:梦幻西游2神木林:最完整最全面最完美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