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测试:挖毛毛可得3W钱

七夕活动将于8月12日全服放出,攻略抢先看:挖羽毛时一次最多可以有3W的钱;揭秘几个答题NPC坐标。

  相关链接:七夕任务简介:三大玩法 挖毛毛

  因缘际会

  活动时间 : 全天可领取。

  任务要求 : 等级≥20级,两名异性玩家组队。

  活动内容 : 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玩家可前往女儿村(66,66)“一线牵”处领取“因缘际会”任务,一起观美景、访福星、助喜鹊、赶河妖,共同帮助牛郎和织女的七夕相会。

  观美景。领取一张美景图,找到相应场景然后点之。如果领取任务时包袱是满的,则会提示,要清理一下包袱,才会接到美景图。

13080815498147e4a351ae970a.png

  访福星。

  福星和童子的门派是天宫,会奔雷群秒,封印干扰,战斗难度不大。

 

13080815104cdb7f19af446f6d.jpg

 

上一篇:梦幻西游2图文攻略:剑陵魔影副本抢先探索 下一篇: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攻略 7地图9条路线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