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暴强分析:三个梦幻西游2新门派实战应用

暴强分析:三个梦幻西游2新门派实战应用。

  相关链接:85联武神坛新冠解放碑 夺冠历程

  新门派实战作用分析

  85联武神坛已经闭幕,新门派在服战舞台上的作用已经渐渐浮出水面,虽然使用新门派的服务器还极少,但这种敢为人先的精神是值得大家敬佩的。

  神木林只能和其他的法系门派抢饭碗吗?无底洞真的那么全能吗?凌波城真的会代替DT和ST吗?下面耗子将带领大家通过85联武神坛相关录像与玩家们一起见证新门派的PK定位。

  神木林:

  众所周知魔王寨门派的最大优势莫过于法术暴击效果的法宝(五火神焰印);龙宫门派则拥有类似高魔心效果的稳定提高输出效果的法宝(镇海珠);那么神木林作为人族的法系门派,顺理成章的拥有了法术连击效果的法宝(月影)。

  根据所有法系门派的共性,神木林主流加点方案和MW/LG一样,以魔力点为主。由于最多可攻击单位只有5个,那么可以大胆的想象到伤害系数应该和MW相差不大,依靠法术连击的特色,输出地位至少不亚于MW。

  但神木林还有一大特点,就是三种不同效果的单法技能

  荆棘舞可以造成较高单体伤害;

  尘土刃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损失气血上限;

  冰川怒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目标为召唤兽时有几率冻结目标2个回合不能施法及攻击

  。多样的单体技能可以让战术有更多的选择,在各个等级的PK玩家都在努力提升召唤兽能力的时候,神木林的冰川怒技能必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在85联武神坛选拔赛中,我们看到了十分个性的珍宝阁神木林,全体加点无变身卡状态达到17635的气血上限 ,有玩家肯定会想到灵力低的情况下输出是个问题啊?不用着急,我们先看看下面的一些图片再做点评:

梦幻西游2神木林
梦幻西游2神木林
梦幻西游2神木林
梦幻西游2神木林
上一篇:梦幻西游2 29小时100票 极限跑商心得分享 下一篇:梦幻西游2大富翁玩法攻略技巧 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