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奖励满天飞 梦幻2013重阳节整点活动测试

投放玩法,活动期间全日整点0分和10分投放,其中BOSS只有8点-23点的0分10分才有,每小时会选择3个场景投放(西凉、朱紫、宝象、建业、傲来、长寿)。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2013重阳节常规任务诗词答案汇总

  辟邪求吉运

  投放玩法,活动期间全日整点0分和10分投放,其中BOSS只有8点-23点的0分10分才有,每小时会选择3个场景投放(西凉、朱紫、宝象、建业、傲来、长寿),大概算了下,每次投放数量约为8个小怪+4个BOSS

  测试队伍129级,门派选择:女儿、大唐、盘丝、力五庄、魔王,17修,所有装备都是国标8级宝石:

  奖励有C66,强化石,要诀,卡片,山茱萸果,宝石,五宝等,非常丰富。

 
整点怪
  1、击杀boss怪还有机会获得“抓鬼心得”或者“辟邪翁的祝福”等状态。队伍中有玩家带有“抓鬼心得”的状态,抓鬼遇到变异鬼的概率将有大幅提升。“辟邪翁的祝福”的状态会提升玩家属性。

  2、击杀巨力魔和邪怪魔,队长还可能获得“巨力魔的笔记”和“邪怪魔的手札”这两个物品。收集齐“巨力魔的笔记”和“邪怪魔的手札”,右键使用可以进入随机一场boss的战斗。


奖励
  先上个奖励图~,运气比较好,5个号都上电视了,之后测试,也有获得五宝,发现三个怪,左边两个为小怪,蝴蝶为四大BOSS之一
  整点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3重阳节常规任务诗词答案汇总 下一篇:另类BB善恶高神巨蛙打书直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