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首先,我们分析第一个大类,争锋宠。

  无论是争锋壁垒,力劈,还是善恶,他们的主要目标都是清宝宝,只是对象稍有不同。

  争锋宠是完全和各种任务彻底割裂出来的一个召唤兽类型,他们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PK,所以不需要讨论他们的任务价值。

  通常,这类宝宝都具有较高的生存能力,力量加的较少,体力较多,所以受到新技能冲击很大。

  以129为例,争锋宠算上开天辟地,装饰以后,大致为1800~1900攻击力 1200~1400防御力 5500~7500气血。

  所以,根据上文中的输出公式,表现为1900伤害打1200防御,差值700 (壁垒)。

  那么,高偷/夜战约54属性。

  3800伤害打1200防御+800伤,差值1800 (力劈)。

  高偷/夜战约62属性,高吸血每次大约300~400血,相当于44点属性每次,此外,计算资质的影响,新一批的炼妖新宝宝若暂时理解为双资质 1400 而现有的宝宝理解为双资质1550,则其差额约为230资质系数,大致相当于98右属性点,由于现在流行wz,高必的宝宝,高级幸运的意义几乎直接等价于25%气血,224属性点,高神的期望为43%,同时有防溢出伤害的效果,385属性点。

  对于争锋宠,大致700~800体,净台计为250属性点,高级防御65属性。

  高级招架,对于每回合第一次伤害有极强的抵抗效果,若人物打3000,则相当于76属性。

  凝彩,12.5%以及配合高神出现的超额效果,记为15%气血,约130属性,由于反震的情况较为特殊,暂时放在这一档。

  所以,高神=1.5净台=1.5幸运=3凝彩/吸血/反震=6高偷/夜战/防御/招架。

  我们可以从技能方面对争锋宝宝进行打分:

  高偷/夜战/防御/招架=1分

  反震/凝彩/吸血=2分

  幸运/净台=4分

  高神=6分

  可见,现在最高分的争锋宠为 6+4+2+2+1+1+1+1=18分,即11红力劈,但是,通常还会有一个废物技能即高级必杀和扣分技能高强。

  目前11红全技能力劈最高只有18分,大部分为17分,当时价格确好几万。

  而有了净台,想要达到18分,就非常轻松了,6+4+4+2+2即可,即高神+高幸+净台+力劈+反震+吸血,算上套装5红即可,对比死亡法防,可以发现这种宝宝的价格远比单特殊力劈11红便宜的多。

  换句话说,对于争锋宠来说,只要有了净台,作为一个争锋宠,该宝宝不再需要任何输出技能,也远比以前的全红强大。

  考虑到市面上争锋力劈大量缺技能,技能不科学(有高必高强),加点不科学等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问题,而新生的宝宝,可以在所有方面做到无可挑剔,所以现有的争锋力劈将直接面临彻底的淘汰,尤其是技能不全且不科学的,争锋力劈的价格绝对不可能稳住,因为他将会被的净台宠完爆,且不存在改书,灵佑等改造可能,彻底沦为玩具,且现在价格还有一定的虚高,所以我认为争锋力劈会彻底崩盘。

  反观,壁垒争锋,由于价格已经跌到接近胚子价,存在改书,灵佑等各种改造可能,且技能全面,所以跌幅不会有力劈那么夸张。

  至于善恶争锋,善恶是一个优秀的杀人技能和任务技能,同样存在改书和灵佑的各种改造可能,跌幅会略大于壁垒,小于力劈。

争锋宠
争锋宠
猜你喜欢
盘点梦幻十大火区 你所在的服务器上榜了?
新资料片1月15日即将开测 背后商机你知不知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大神帮瞅瞅 这武器能换套北京三环的房子吗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钓鱼岛女神小月月专访:抗揍的御用队长
盘点年度10大神兵 第一把全服第一无人超越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生肖神兽超级神猪:带特殊技能津津有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