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第三个大类,须弥宠。

  全魔瞬法就不需分析了,显然不会影响。

  魔体瞬法,这类宝宝可以往全魔瞬法改,所以影响有,但是不会太大,而且,以500体瞬法为例,净台约150属性点,这种须弥的广义法伤大约1900(139级),人物法防大约1000,差值900*0.2=180/1.1=163。

  净台即使在这个情况,也并不如高魔心强,换句话说,并不会造成在争锋宠中出现的地震般的毁灭性效果,让蓝书超越全红导致物价倒挂所以,意义比较有限。

  可是,耐须弥就不一样了,以我之前7折甩卖的画魂为例:

  那个画魂900灵、6000血、1300防御,广义法伤为1700(顺势),差值仅700,高魔的效果被削弱。

  而净台的强度又大幅度增强,造成也会像争锋宠一样,出现净台大于2~3个技能的情况,即让蓝书超越全红导致物价倒挂。

  这个情况下,必然会导致双特殊蓝宠撼动单特殊全红,导致物价崩盘,况且,现在耐须弥的强度本来就比较感人了,我相信双特殊的耐须弥会很强,不过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买不起。

须弥宠
须弥宠
猜你喜欢
盘点梦幻十大火区 你所在的服务器上榜了?
新资料片1月15日即将开测 背后商机你知不知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大神帮瞅瞅 这武器能换套北京三环的房子吗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钓鱼岛女神小月月专访:抗揍的御用队长
盘点年度10大神兵 第一把全服第一无人超越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生肖神兽超级神猪:带特殊技能津津有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