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点人气号一次没死过 梦幻西游主播第一视角坐牢劫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老王要上一个某个领域独一无二的号,54级的威虎校尉...而且只有2点人气...让我们看看老王是怎样第一视角成为通缉犯在劫狱救出。

  这种情况下死一次会掉一点人气...

  万万没想到的是,2点人气的老哥竟然是第一次见小白!我滴个乖乖...那他之前的人气去哪了?

  没人气的时候摆摊会被通缉...

  这波有点尴尬,现在是沉默模式要充500专用点才行...黑暗又搭50块钱...

 

  摆摊会得到通缉犯成就...

  刚走没两步就被区内老哥蹂躏了...54级的大唐确实没啥输出横扫千军不过5滴血...难受。

  王屋山的兄弟们真的是嘻嘻哈哈,一有通缉犯的时候都来欺负...说好的一人给两千万劫狱全灭队了...

  进牢房是有时间限制的,超过时间后就会自动放出,但人物技能最高的那个会掉一级...人气会上涨100点。

 

  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你还给我王总一个翩鸿一击...王总又进去了。

  大牢守卫4万多血双抗怪,物理系伤害不到3000可能砍这个守卫只能打不到一千的输出,老王这波找了几个大佬一起劫狱,凌波天宫无底洞双化生...佛法无边有几率触发两次裂石两次五雷轰顶...

  最后终于是劫狱成功了...

  刚出来就被人戏耍...被一个大唐溅射死了...耻辱下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