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星攻略之天寿星·戚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天寿星基本怪物配置难度系数:★★★★

  挑战奖励:黯淡、微光、发光、耀眼的星辰碎片,天雄星难度较高,所以有出概率耀眼及发光碎片的概率也较高。

  怪物配置:主怪(羽灵神角色,开场召唤天福星,门派为凌波城,伤害非常高),无长生(气血恢复门派),神封(封系门派)2个,狂攻(物理输出门派)2个,诡法(法系输出门派)4个。

  队伍配置及阵法推荐挑战队伍如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阵法推荐:天寿星相对其他天罡来说,主怪伤害高,法系门派怪物多,所以建议以辅助阵法为主,如龙阵、鹰阵、鸟阵等。

  组队门派推荐(推荐优先级为从左到右):

  封系1名(推荐五庄观、方寸山、女儿村、天宫)。

  辅助系2名(推荐化生、普陀、无底洞、地府)。

  物理输出1名或者2名(推荐花果山、凌波城、天机城、大唐官府)。

  法系输出1名,但是法系输出相对物理输出偏弱,可根据情况适当选择。

  攻略方法特技配置:罗汉金钟、水清诀、晶清诀。

  一句话攻略:天寿星的特殊技能是开场召唤天福星,天福星会释放龙卷雨击,群秒数量为全体玩家和召唤兽, 建议玩家优先击主怪,队伍中辅助可以开场喝酒确保晶清和罗汉的释放,人物血线低的话,诡法小怪会使用单法点杀。

  详细攻略如下:

  建议第一回合封系起塔或喝酒,集中攻击狂攻怪,之后封系可封印狂攻或诡法(封印只起效一回合),确保宝宝的输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杀主怪后,建议击杀狂攻怪,怪物为连体,所以击杀掉任意一个狂攻后,另外一个也就同时击杀了,要确保己方人物血线和罗汉金钟,毕竟4个诡法怪太过恐怖,特别是在人物血线低的时候,来一波集中点杀,很难抵挡,再就是,罗汉接不上的情况,诡法小怪群秒也有可能一回合导致残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后建议击杀诡法,诡法也是连体怪,但是4号位置和6号位置的怪物不连,所以优先击杀1号位置和9号位置的连体诡法,然后集中其他位置诡法,神封也是连体怪,觉得被封印麻烦可以直接击杀,但是要保证血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