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法宝梦魂香囊详细测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魂香囊完整测试

  在测试区测试过一次,不过那时候时间比较紧凑没有详细测试。从法宝的描述上看类似盘丝瘴气就先入为主以为这法宝跟盘丝瘴气类似按百分比减治疗效果。后来仔细想想法宝碧玉葫芦、慈悲和归元圣印增加治疗效果都是固定值,可能梦魂香囊减治疗也是个固定值。

  测试减治疗效果

  梦魂香囊减治疗是否固定值?


  天不老 治疗量


  六道轮回 治疗量


  金疮药 治疗量

  治疗效果受到梦魂后治疗效果减治疗量

  天不老100气血4951

  六道轮回200气血14951

  金疮药400气血34951

  从上面3个图可以看到中了梦魂香囊后,天不老(恢复100气血)、六道轮回(恢复200气血)和金疮药(恢复400气血)的恢复量,固定减少51的气血恢复量。很显然梦魂香囊减治疗量是固定值。

  测试减治疗波动值

  因为梦魂香囊减治疗的数值会存在波动,同时相邻层数效果提升较小,所以分别测试0层、3层、6层、9层和12层,每层测试10次给大家一个减治疗效果的上限值和下限值作为参考。


  0层 减治疗下限参考值


  0层 减治疗上限参考值

  以上是梦魂香囊0层减治疗量的参考值(测试用的是金疮药),也就是0层的梦魂香囊减治疗效果大致在8-14点。


  3层 减治疗下限参考值


  3层 减治疗上限参考值

  以上是梦魂香囊3层减治疗量的参考值(测试用的是金疮药),也就是3层的梦魂香囊减治疗效果大致在10-17点。


  6层 减治疗下限参考值


  6层 减治疗上限参考值

  以上是梦魂香囊6层减治疗量的参考值(测试用的是金疮药),也就是6层的梦魂香囊减治疗效果大致在12-23点。


  9层 减治疗下限参考值


  9层 减治疗上限参考值

  以上是梦魂香囊9层减治疗量的参考值(测试用的是金疮药),也就是9层的梦魂香囊减治疗效果大致在18-37点。


  12层 减治疗下限参考值

  12层 减治疗上限参考值

  以上是梦魂香囊12层减治疗量的参考值(测试用的是金疮药),也就是12层的梦魂香囊减治疗效果大致在31-63点。

  梦魂香囊层数越高可以看出来波动也越大,满层效果大致可以抵消1个半碧玉葫芦的治疗量。这法宝应该是为69推出的,高等级因为有七宝玲珑灯效果就很难发挥出来。特意还测试了一下梦魂香囊是无法叠加的,有些法宝效果是可以叠加的比如无魂傀儡可以给同一个目标释放多个无魂傀儡,但梦魂香囊只能对同一目标释放一个梦魂香囊。

  具体实战效果还需要大家自己开发,我只能给大家一个效果的参考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