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一代宗师 猥琐战术被他进行到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十余载,出现了不少的传奇玩家和指挥。他曾经叱咤风云,也曾谈笑有鸿儒,更有过快意恩仇。也许他不是武神坛最耀眼的那一颗星,但是因为他的存在,因为他带来的感动,我们在渐行渐远的时光中,听他谱写了一曲成长的歌。他被贴上了“坚持、武神坛常青树、一代宗师”等标签。他就是来自河姆渡的银色魔龙,梦幻界称他为“魔龙大师”,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关于他的故事。

  魔龙接触服战是在河姆渡,第一次打服战的时候是在第3联,那一联他没有进入16强,从第4联开始,他就开始追随水妖一起打服战。河姆渡时间,他内战无敌,将叶子指挥的锦衣卫家族牢牢压制,一共拿下了3个冠军,分别是第11联、21联、37联。其中第37联的冠军,是水妖退出后,他作为主指挥拿下的。

  37联服战,他们最终挺进决赛,面对夺冠呼声最高的踏雪追风黄姚古镇。经过了2个小时的激战后,双方打平,河姆渡被判获胜,这一次服战也是魔龙为自己正名的一战!

  “重新控制,保持输出”是魔龙对梦幻战术的8字总结。回归到武神坛的实战之中,他最大的战术特点就是猥琐,不求快速战胜对手,但求别人冲不掉我。暴躁外皮曾经说过,魔龙是可以把任何PK都打平的男人。白魔仙曾经说过,魔龙在PK中更像一条魔虫,牢牢的缠住对方。在当年的武神坛,魔龙是真正的梦幻爱迪生,他曾经带火了很多PK战术!

  NO.1、53联服战带领力五庄征战,决赛遭遇王府井,最终被判输夺得亚军,证明了力五庄可以在服战中有一席之地。

  NO.2、56联服战,他的双咒师普陀、诅咒盘丝开雷阵的奇葩队伍大放异彩。最终止步半决赛,双咒师普陀的战术第一次被证明了可行性。

  NO.3、在66联武神坛中,银色魔龙和二狗一起,率先将血攻宝宝改造了耐攻宝宝,这一发明从本质上改变了服战攻宝宝的加点方法。

  魔龙的发明其实还有很多,比如带6治疗的五庄,被人戏称为“一灯大师”等等。在魔龙的服战历史中,他最辉煌的时代就是在河姆渡,在他的坚持下,河姆渡百联不掉级。

  如今他早已离开了服战的舞台,但是武神坛一直都流传着关于他的故事。有人说他是猥琐专家,打法猥琐至极;有人说他是战术大师,战术变幻莫测。对于这些,魔龙大师笑而不语,毕竟这些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