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纯野生宝宝分析 这个细节90%的人没有注意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宝宝的属性点是等级*10+100,0级假宝宝是等级*10+50。以上2种情况不予讨论,下面主要研究纯野生的召唤兽

  什么是野生?在召唤兽左上方有个显示类型的按钮,点击之后如果显示野生,那就是野生的宝宝

  什么是纯野生?就是在野生的情况下,属性点之和小于等级*10+50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比如商会买的就是纯野生: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根据计算会发现,商会的纯野生召唤兽比宝宝的属性点要少等级*2的属性点。

  如上图的童子,总属性点为231+290+256+281+178=1236点,宝宝应该有142*10+100=1520点,相差1520-1236=284点,正好是142*2(等级*2)

  那么有头脑的玩家就会思考了,如果按这种方式计算,合出的纯野生如果等级低于25级,那少的属性点就在25*2=50内,那岂不是优于0级假宝宝了?

  首先能确定的是等级低于25级是可以实现的,2个30级的宠物合成的结果是会在20-30级之间的。

  那到底正不正确呢,我们去商会买2个30级的野生宝宝试试。

  为此我们挑了1只30级的龟丞相和1只30级的僵尸。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运气贼鸡儿好,3+3=6?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通过计算发现,总属性点为248点,与宝宝相差320-248=72点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因为是22级,所以每级差3.2属性点 居然不是2点!!!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为此我们又合了个22级的野生野鬼,通过计算 属性点依然是248点。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那么现在有一些疑问了:

  1.商会的野货属性点差等级*2,合成的是否差值大于等级*2?

  2.同一等级,合成的是否属性点差值是相同的,属性点计算公式是否有据可循?

  对于问题1,我们拿高等级的野货进行尝试,从商会找来了139级童子和140级真陀。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合成之后发现属性点差234点,还是每级差2点(117*2=234)。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为了说明高等级野生合成规律,我们又合了一组。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神奇地发现依旧差等级*2 (90*2=180)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对于问题一先看到这,下面我们来研究下问题2(同一等级,合成的是否属性点差值是相同的,属性点计算公式是否有据可循?)

  我们合出了2只22级的 属性点均为248,也是是每级和宝宝差3.27点属性点

  下面这只是以为玩家摆摊卖的,等级也是22级!!!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这只野生乌龟竟然只有182点属性点,不是248点,每级和宝宝竟然相差6.27点属性点!!!(反过来说每升一级,这只乌龟只多3点属性点#24)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

  1.高等级的属性差值为等级*2,低级合成差值大于等级*2

  2.同一等级,野生属性点不是固定的。

  当然以上结论是很模糊的,什么样的算高等级,什么样是低等级,没有经过实验准确地给出结论。

  因为我们只进行了一次合成,那只有182属性点的龙龟可能是进行多次合成的结果。

  下次我们继续研究

  下面我们试试拿宝宝和纯野生合,看看属性点情况。

  下面上主角,吸血鬼宝宝和野生律法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合成之后的属性点只有358点,和宝宝相比少了182点属性点,平均每级少4.13点,说明宝宝加野生并没有正向的作用,相反比野生加野生合可能更差劲。

纯野生召唤兽分析

  所以大家以后炼妖合出0级假宝宝之后,不要再去拿宝宝合了,纯属浪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