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2013全民PK赛亚军队伍叁叁555

2013全民PK赛亚军队伍33555的独家采访,也是第一届全民PK小后的队伍!更有激情四射决赛解析和录像!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 2013全民PK赛总决赛精彩镜头回放

  2013全民PK赛亚军队伍33555的独家采访,也是第一届全民PK小后的队伍!更有激情四射决赛解析和录像

2013全民PK赛33355
2013全民PK赛33555

  问:小后你好,第一届全民PK让你名扬梦幻届,夺冠的你也赢得了“金条后”的美誉。但是随后你好像就比较少出现了,这段时间你在干什么的呢?

  小后:这段时间忙现实的一些事情,也有在几个服务器打过F战。

  问:大家都知道你当初是南天门服战团队的,而接棒你们南天门服战团队的“南天门来袭”在去年的PK赛也打入了全国16强,他们的服战成绩也相当不错,这支队伍你会否因为这些机缘巧合而有所关注?

  小后:来袭家族在我走了之后组建,并没有太深入的了解,但毕竟是以前的服务器,还是很关注他们的

  问:今年的“33555”强势回归PK赛,在组团之初是怎样选取你这些队员的呢?

  小后:今年33555基本原班人马参赛只更换了一名队员。我们的原则就是大家一起玩,并没有太注重对成绩的要求。而且我们都很给力,我觉得我们所有队员都有能力指挥一支队伍。

  问:你的队伍中有一位比较特殊的队员,他一直坐在轮椅上,决赛现场他说是因为“太激动了”。喜欢“33555”的玩家肯定都十分关心他,关于这位特殊的队员你们方便透露当事人的情况吗。

  小后:在这里要说明,我们的轮椅帝是在广州因为下雨路滑扭到了脚,而且有点严重,据说一个多月不能下地走路。

  问:今年的PK赛攻击属性上调很大的幅度,这样的大环境下,你又拿到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相对于今年的偏暴力跟前三届的偏抗性,你有怎样的看法呢?

  小后:网易推出全民PK赛,增加暴力输出就是想增强比赛的观赏性,但是关于今年这种情况!!我也比较尴尬,赛制判罚方面还需要改进。

  问:PK赛全国总决赛可能是你比较伤心的一个话题,中场之后你们一直占尽优势,然而最后关头对手拉起了死亡的队友,系统也判了对手获胜。事后据说你也是无心接受官方的采访并在叶子猪论坛表示“比挨揍更惨烈”。关于这场PK,你是否会有太多的遗憾?

  小后:总决赛之后还真的挺失落!不过来年再战吧。

  问:今年小后队伍使用的双DT点杀战术十分犀利,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一路以来小后有没有哪些记忆比较清晰、或者比较难忘的对手?

  小后:今年所有的比赛从网吧开始,我真心输了两次,一次是青岛城市小组赛羽宝,一次全国小组赛雇佣兵,最后点杀了我一个人。

  问:进入全国16强之后,有没有自己比较看好的队伍?有没有自己特别想跟他一决雌雄的队伍?

  小后:上海枪翼,我觉得会和他打4进2的本来。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 2013全民PK赛总决赛精彩镜头回放 下一篇:独家专访:全民PK赛全国殿军YZZ雇佣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