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半年来观察 门派平衡都是扯淡

  发表时间:2011-06-08 作者:善良眼睛123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论坛
我的眼睛看到什么就是什么,DT,FC,HS就是变态,怎么骂我都行,我就是这么倔,就是敢说。


  在乾元丹,新等级出来后,默默观察近半年,现在应该有所心得了。
  对于梦幻策划的门派平衡说法,给出的一个答案是扯淡。
  一般玩一个游戏,PK是最终目标,练级是一个过程,如果PK平衡不了,那还谈什么。
  物理系:
  DT:原来的DT已经很强了,现在的DT却更变态了,做为点突破的门派,扫三和扫四,有天壤之别,以前还能指望宝宝保护来奢望,现在连奢望都指望不上了,队员间临时拼凑的队伍更是如此,基本就一个扫倒一个。
  门派3大怪胎之一。


  STL:还看不出有多大比原来出色的地方,唯一提的上的是象完后,有几率还保留变身状态的技能。
  但我在各种录象中看到,这种STL都是高速STL,伤害能力大打折扣。而且这种战术型STL,舍长求短,其实得不尝失。STL的这种象型战术,偶而实行,有奇效,作为主要手段,从各种PK中,明显看出得不尝失。


  WZ(力):力WZ的崛起,倒是眼前一亮,但是实战效果,起伏很大。
  力WZ,速度在DT,STL之上,理论上是可封可杀的角色,对于清宝宝这样的角度上,确实很厉害。
  但是,这样的角色定位,带来的是自身抗性的极大削弱,一旦人家知道你这样的特色。

  第一你拼不过封系的干扰,第二,非常容易倒下。这是所有攻系的共性。到底是四项全能呢,还是四不像,还要看看,不过我看后者的概率大的多。

相关资讯:
霸气 冥家五千万功夫熊猫挑战末日晴空燕
玩家心得:半年来观察 门派平衡都是扯淡
叶子猪武神坛知名服务器巡礼 走进罗浮山
上一篇:仙玉系统:对属性影响不大 旨在为周边服务 下一篇:理性玩家点评:门派转换不见得就是坏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