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2012年武神坛之战 十大精彩录像

不知不觉武神坛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77联,一联又一联离开了许多前辈,然而不能忘却的是他们为我们献上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依旧闪耀在武神坛的长河里。无论如何2102的武神坛是一个不能磨灭的里程碑,里面有玩家的热血和执着,不断为我们奉献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2012

  相关资讯:冥想威少粉丝PK!年度人物以及事件评选 

  2012末日之战,在火星战队百花的胜利中落下帷幕,不知不觉武神坛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77联,一联又一联离开了许多前辈,然而不能忘却的是他们为我们献上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依旧闪耀在武神坛的长河里。

  纵观2012的武神坛,巅峰之路的辉煌中,有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轻狂;也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绝;更有繁花落尽超神路,一将功成万骨枯的霸气。

  无论如何2102的武神坛是一个不能磨灭的里程碑,里面有玩家的热血和执着,不断为我们奉献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2012武神坛之战,十大精彩录像,其中是否有你心中的最佳录像呢?

  66联4进2:西栅老街vs百花村

  这是新一代奥特曼阻击火星人的一场比赛,当时论坛全是怎么狙击百花无敌阵容的帖子,冥想+叶子的组合把暴力诠释的淋漓尽致,双方dt可以说是主角,在有df的情况下任何的点杀都离不开dt,因此开局双方都是选择点倒对面dt,不同的是百花dt小死亡倒地,而西栅在面对百花的时候显得异常血性,不断的点杀,

  点与面的结合在加上两个大死亡一度压的百花被动防守,西栅的表现也相当给力,多次辅助平砍队友破催眠,保证队友的输出,最后西栅终于抓住机会点倒中大死亡的df彻底撕破了百花防线,成为第一个战胜百花的奥特曼。

  录像: 66联4进2西栅VS百花.mhw (577.8 KB)

上一篇:梦幻西游录像汇总 77联甲组16进8服务器比赛录像 下一篇:梦幻西游叶子猪联赛:辞旧篇 各轮对战录像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