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梦幻西游紫禁城VS西栅老街 决赛录像分析

本场比赛,暴力十足,紫禁城硬件比起西栅老街还差一些吧,但最后却赢得了比赛,当然了,阵法优势也很大,速度优势能有效的控制对面输出,破碎四扫很有效的减缓了本方收到的面伤,在一个也是运气好。

  相关资讯:视觉上的盛宴 梦幻西游东岳泰山VS紫禁城

  录像分析:决赛紫禁城VS西栅老街

  一、题外话

  梦幻西游81联武神坛结束,恭喜紫禁城夺得武神坛甲组冠军。

  81联是面伤横行的一联,感觉梦幻进入了暴力节奏时期了,以前很有名的B裂节奏,方寸睡杀也已经没落了。

  法系的崛起,封系的没落,几个月战神的属性加成,控制型队伍现在只配挨草的份了,对于小马这样一个喜欢看半控制半点杀队伍的服战爱好者来说,感到太暴力的队伍比赛是在太让人揪心。

  暴力队伍的比赛,其实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典型的一波推战术,控制型队伍只有到 最后才会用到的战术,暴力队伍却从比赛开始就一直用。

  其实我觉得暴力队伍对决的胜负主要还是取决于双方宝宝的神佑次数,因为暴力队伍对决宝宝消耗量相当大,宝宝也一般都是用来保护和顶药的。宝宝不神飞得快了,药顶不上拉宝宝浪费回合。

  当一方宝宝被耗完的时候,那也就是崩盘的时候,当然,在我看的比赛中,暴力对决宝宝打完这种情况好像很少的,没打完一般有一方就会崩盘。

  紫禁城(观 战方 ) :STL LG LG PT DT (风阵)

  西栅老街(对战方):PT HS DT STL LG (天阵)

  风阵大克天阵10%

  比赛录像: 决赛西栅老街VS紫禁城(紫禁城视角).mhw (196.17 KB)

上一篇:吐槽梦幻西游神级指挥 罗汉了还象形法系 下一篇:梦幻西游第81联 甲组冠军紫禁城夺冠历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