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梦幻西游2一周录像推荐:皮哥导演逆袭战

一周录像推荐:皮哥导演逆袭战,跨等级虐杀威武!

  相关链接:86联武神坛之战 十大精彩录像

  大家好,新一期的每周录像推荐风月哥如约又和大家见面了。本周又为各位猪油带来哪些精彩录像呢?请看本期录像主题:各种跨等级虐杀。本高富帅只能感慨,没有最强的等级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

  一、避暑山庄175皇宫生死战:皮哥逆境求生存

  观战方(鸟阵):FC+HS+PT+DT+TG

  对战方(风阵):FC+HS+PT+ST+LG

  精彩程度:★★★★★

  推荐理由:皮哥---武神坛常青树,他的一举一动一直牵动着众皮粉皮黑的心。身为叶子猪第一皮粉,风月哥推荐这场录像自然有理有据使人信服...本录像105回合虽然亢长,每回合观战方(皮哥)都有崩盘的危险。我皮是如何导演此次PK的呢?精彩之处各位看官自己品味。

梦幻西游2一周录像
梦幻西游2一周录像

  第十八回合观战方方寸大唐均倒地,双辅助BB被清,崩盘节奏硬是被皮哥在方寸一速丢失下拉了回来,可惜前期药品过度使用,回天乏力。

  录像: 皮哥险些逆袭.mhw

上一篇:梦幻西游2天科129队伍26回合轻松虐杀雷怒 下一篇:天启内战录像:罗浮山激情皇宫内战2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