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梦幻西游2一周精彩录像推荐 桑浦山御天行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叶子猪梦幻专区长期以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后的每周我们都会为玩家准备一份“一周录像推荐”给玩家,我们也欢迎玩家投稿、推荐录

  相关链接:

  一周录像推荐:69暴力凌波城2回合打8个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叶子猪梦幻专区长期以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后的每周我们都会为玩家准备一份“一周录像推荐”给玩家,我们也欢迎玩家投稿、推荐录像。

  本周录像内容,收录了近期非常精彩的路线,有五方寸挑战15门的霸气、叶子猪精锐明星赛无级别对秒、桑浦山世界之窗霸气跨服以及一个无魂逆袭全场。诠释了什么事“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

  一、桑浦山跨服世界之窗:难得的快速战斗

  观战方(龙阵):FC PT HS ST LG

  对战方(虎阵):PT DF LG LG DT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标配的队伍遇上双辅三输出的暴力队,拥有160晶清鞋子的御天团队试图用方寸控制对面节奏,但是双龙宫一起开秒让这边无法招架。

桑浦山VS世界之窗
桑浦山VS世界之窗

  桑浦山最近更新了一批装备,有爆出160高属性特技装在手,而面对世界之窗的奔放打法,似乎还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探索队伍最佳配置。

  面对最近法宝技能等修改,桑浦山虽然败了,但他们的尝试可以说是非常积极的。

  录像: 桑普山VS世界之窗.mhw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靠人不如靠己 五方寸15门派通关 下一篇:梦幻西游2荷塘内战 12段队逆袭16段服战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