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大爷们要逆天 X9大爷帮战特技取胜渡劫队

X9大爷帮战赢渡劫队。

  相关文章:

  一速主宰全场 梦幻西游2朱紫坊选拔赛对战

  这是一场帮战,首先必须说明,X9队这边不是69,至少有109地府,而对面帮战渡劫队也不是主力,宝宝修和龙宫秒的数据并不耀眼。

  观战方(蛇阵):NE NE DF HS NE

  对战方(天阵):LG LG LG PT LG

  开场战术非常简单,X9这边是女儿一起飞镖,地府毒,化生拉防御,宝宝都是血宝宝,用来保护,对战方渡劫队则是普陀起血灯,然后几个龙宫一起出手秒。不过让人意外的是4个龙宫同一回合出手秒,竟然没有让观战方死一个人,可见双方的灵力差距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张。

X9逆袭渡劫
X9逆袭渡劫

  第二回合,观战方除去化生都起了身似菩提,因为有速度优势,所有观战方的特技都毫无障碍的放出。这时候估计对面没有想到X9竟然专门带了这一特技,秒过来都是掉3000+血。

  身似菩提特技解释:

  消耗愤怒值:130

  效果:将自己受到的法术反作用给施法者(针对某些特殊情况下无效),效果持续两回合

X9逆袭渡劫
X9逆袭渡劫

  相关录像: 0572.mhw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一速主宰全场 梦幻西游2朱紫坊选拔赛对战 下一篇:梦幻西游2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