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兰亭天科内战 纯物理输出对决纯法系火力

这是一场来自兰亭的天科内战,观战方是纯法系输出,对战方为纯物理输出。

  相关文章:

  纯简易逆袭小光 梦幻西游2锦秋湖精锐对战

  这是一场来自兰亭的天科内战,观战方是纯法系输出,对战方为纯物理输出,很明显,对战方面对耐宠比较无力,而法系则是无法很好保证点数。

  观战方(龙阵):FC HS DF ST DT

  对战方(鹰阵):HS TG PT TG FC

  开场双方都是清宝宝为主,不过对战方的鹰阵大克观战方的龙阵,取得了很大的输出优势。而且对战方拿到了一速,上来就将这边的方寸控制,之后辅助再给自己上流云,抢辅助一速,保证了自己这边的愤怒不被笑里。在清了一波宝宝之后,对方开始了点杀,利用大唐的干将,成功将观战方的方寸点死,而观战方则是用天宫进行封印,控制一下节奏。

天科内战
天科内战1回合

  到底第三十回合,双方的在场上的宝宝数量都不是很多,而且双天宫的输出非常恐怖,两个秒过去均是2000左右的数据,而对战方的物理输出则没有对观战方造成过多的血量压力。之后对战方利用狮驼的象形来控制龙3位的天宫,减缓自己的血量压力。不过宝宝却没办法站住,只能是不断利用一速来压制观战方。

天科内战
天科内战30回合

  相关录像: 兰亭天科物理对法系.mhw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纯简易逆袭小光 梦幻西游2锦秋湖精锐对战 下一篇:大死亡再立奇功 梦幻西游2洞庭湖天元皇宫对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