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朱紫明秀胜出:第一轮热点聚焦

  发表时间:2010-03-2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热点报道:朱紫坊天宫、方寸双封,配合地府锢魂术轻松战胜香蜜湖;长屿硐天神器队伍再度出山,首场战胜星海湾;明秀园双方寸一魔天宫,首场战胜望海峰;姑苏城遭遇死亡大战,不敌锦秋湖;燕赵风云普陀出战,双封配合魔天宫战胜钱塘江。

  【姑苏城VS锦秋湖】


姑苏城VS锦秋湖
姑苏城VS锦秋湖

  姑苏城队伍成员:NE+HS+DT+STL+MTG 龙阵

  锦秋湖队伍成员:FC+HS+DT+MTG+LG 龙阵

  战的结果:锦秋湖胜。

  战斗录像: 姑苏城VS锦秋湖.mhw

  简介:同样的龙阵开场,姑苏城雾中仙变身女儿取得全场一速,锦秋湖方寸变身踏云兽,避开与女儿争抢速度。同样的三个攻击点,锦秋湖双法一物对姑苏城双物理一法。锦秋湖的死亡宠物十分的争气,先是死亡姑苏城女儿,并顺利点杀,紧接着又死亡点杀喜狼成功,姑苏城成三个人打五个人的局面。在女儿起来不就,魔天宫在中死亡的回合被点杀。姑苏城遭遇死亡不断,锦秋湖有条不紊,四十余回合战胜姑苏城。

上一篇:44联个人总经验排行 210E总经验 下一篇:明秀大胜慈光阁 小组赛第3轮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