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朱紫明秀胜出:第一轮热点聚焦

  发表时间:2010-03-2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热点报道:朱紫坊天宫、方寸双封,配合地府锢魂术轻松战胜香蜜湖;长屿硐天神器队伍再度出山,首场战胜星海湾;明秀园双方寸一魔天宫,首场战胜望海峰;姑苏城遭遇死亡大战,不敌锦秋湖;燕赵风云普陀出战,双封配合魔天宫战胜钱塘江。

  【星海湾VS长屿硐天】


星海湾VS长屿硐天
星海湾VS长屿硐天

  星海湾队伍成员: FC+WZ+HS+DT+MW 鹰阵

  长屿硐天队伍成员:NE+HS+DT+STL+MTG 鹰阵

  战斗结果:长屿硐天胜。

  战斗录像: 星海湾VS长屿硐天.mhw

  简介:同样鹰阵开场,长屿硐天雾中仙变身女儿取得全场一速。长屿硐天的狮驼岭表现十分的暴力,攻击数据十分的养眼。星海湾双封封印成功率很低,两个封被长屿硐天一个女儿控制的很厉害,奥找四十余回合,长屿硐天取得首场胜利。

上一篇:44联个人总经验排行 210E总经验 下一篇:明秀大胜慈光阁 小组赛第3轮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