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朱紫明秀胜出:第一轮热点聚焦

  发表时间:2010-03-20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第四十四届武神坛之战,小组赛第一轮热点报道:朱紫坊天宫、方寸双封,配合地府锢魂术轻松战胜香蜜湖;长屿硐天神器队伍再度出山,首场战胜星海湾;明秀园双方寸一魔天宫,首场战胜望海峰;姑苏城遭遇死亡大战,不敌锦秋湖;燕赵风云普陀出战,双封配合魔天宫战胜钱塘江。

  【朱紫坊VS香蜜湖】


朱紫坊VS香蜜湖
朱紫坊VS香蜜湖

  朱紫坊队伍成员:TG+FC+DF+DT+MW 龙阵

  香蜜湖队伍成员:FC+WZ+DT+STL+MW 风阵

  战斗结果:朱紫坊胜。

  战斗录像: 朱紫坊VS香蜜湖.mhw

  简介:朱紫坊双封双攻一地府对战香蜜湖,龙阵天宫取得全场一速。开场天宫封印加地府锢魂术顺利点杀香蜜湖雾中仙变身方寸,紧接着地府锢魂术点杀香蜜湖大唐成功,依次点杀魔王、狮驼岭。香蜜湖在队伍被地府锢魂术点杀的十分的厉害,很快,朱紫坊取得胜利!

上一篇:44联个人总经验排行 210E总经验 下一篇:明秀大胜慈光阁 小组赛第3轮聚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