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明秀朱紫坊胜出 第三轮热点聚焦

  发表时间:2010-05-15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姑苏城双封配置战胜红枫湖;三攻击对决,河姆渡战胜钱塘江;黄姚古镇双辅三攻击战胜青山绿水;明秀园两个犀利死亡点杀迅速战胜王府井;嘉陵江、朱紫坊、越王台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四轮;德阳文庙惊天逆转,一封三攻一地府战胜白帝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黄姚古镇VS青山绿水】


黄姚古镇VS青山绿水
黄姚古镇VS青山绿水

  黄姚古镇队伍成员:HS+DF+DT+STL+MW 虎阵

  青山绿水队伍成员:FC+FC+HS+DT+LG 鹰阵

  战斗结果:黄姚古镇胜。

  录像: 黄姚古镇VS青山绿水.mhw

  简介:青山绿水鹰阵机关兽变身方寸取得全场一、二速,起手催眠黄姚古镇地府、狮驼岭成功。第六回合,地府摄魂青山绿水大唐,狮驼岭六连加魔王三火点杀成功,双辅助的不断水清保证物理系出手,青山绿水不得不依靠不断的罗汉面对黄姚古镇的三攻击。大唐被锢魂术点杀,龙宫死亡状态被黄姚古镇摄魂点杀,黄姚古镇开始控制局面,四十余回合,黄姚古镇战胜青山绿水取得三连胜。

上一篇:名家风范 浅谈明秀姑苏德阳首战 下一篇:第四轮聚焦:9分大战争16强席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