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小松、 来源:互联网
一梦五十联,29个冠军服务器,盘点那些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们。

  【城隍庙】

城隍庙
城隍庙

  关键词:两冠王、第一个甲组冠军

  代表人物:一天世界晴

  城隍庙,联赛史上第一个甲组冠军,其代表意思无可取代!作为在甲组奋战时间最久的服务器,从第一届一直奋战到第四十二届,其强大的生命力让人赞叹。

  城隍庙作为上海大区的热门服务器,在梦幻伊始就名声远播,活跃在各大梦幻论坛。在获得第一届甲组冠军之后,跟是达到了无人可及的高度。

  因为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大型联赛,各个事项全凭摸索,城隍庙并未能成功封印蚩尤,这多少有一点遗憾。

  一联甲组冠军、二联甲组十六强、三联甲组亚军、四联再获甲组冠军,五联、六联连续进入甲组十六强,八联、九联连续两次甲组亚军,自此,城隍庙开始落寞,直至十四、十五两联才有所起色,十九、二十联再获甲组十六强之后,城隍庙已经逐渐走出人们的视野,随着众多老牌强服一直落寞,虽然偶有进入甲组十六强,但已经难以重现昔日荣光。

  一天世界晴:

  城隍庙的标志性人物,武神坛首位冠军获得者,梦幻的传奇式人物。

上一篇:第50联10大精彩图片 五庄也暴力 下一篇:50联十大精彩瞬间 背药龙的威力

点击排行